close

0.gif

這篇不只是推薦給產後媽咪的,不論男女老少,哪個人沒有磕磕碰碰的傷口,疤痕會留下令人不快的印記,雖然有些是勳章般的存在(例如生產手術傷口 & 妊娠紋),但天天看、日日喚起記憶,讓它不止留在身上也留在了心上,而且每個人不都是希望自己的肌膚乾淨無暇的嗎!

如果你也為了疤痕有所困擾,就來看看德國50年銷量領先的Frei Oil撫紋修護按摩油,能幫助我們的肌膚做些什麼?

 

不只給"妳"

老人小孩也安心

1.jpg

2.jpg

 

 

預防更重要

使用方式需留意

除了傷痕的淡化消除,妊娠紋預防也是非常重要的,歐洲的媽媽在備孕期間就開始塗抹這瓶撫紋修護按摩油,幫助增強肌膚的彈力,等到懷孕期就不怕肌膚快速的拉伸導致纖維斷裂的紋路產生。

特別要提的一點:對備孕媽媽來說,撫紋修護按摩油在懷孕前分娩後來使用,孕期中專家建議使用腹部細紋預防按摩油 +美肌寵愛身體乳,才能擁有最好效果。

3.jpg

成分安心

德國有機認證

4.jpg

手法對

效果才加倍

5.jpg

6.jpg

跟著視頻瞭解德國時尚媽咪的放心選擇吧!

小故事

視頻裡出現的模特,都是frei Oil在德國當地的素人愛用者,身為暢銷50年的品牌,許多忠實粉絲都是從的她們的母親那裡沿襲了對Frei Oil的信任及習慣。

7.jpg

8.jpg

9.jpg

arrow
arrow

    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