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品介紹:
絨緞柔軟觸感,誘人色澤,別具女人柔美風情,賦予輕柔融化在唇間的愉悅。含有微光聚合物,賦予唇部難以形容的微妙光芒。超微粒成色,呈現貴族般優雅知性的完美色澤。非洲乳木果油,促進表皮細胞再生,持久保持肌膚彈力,柔潤嬌嫩唇部肌膚。澳洲高級羊毛脂精華,深層滋養肌膚,令唇部豐潤、飽滿。富含維生素E,天然抗氧化。


使用方法:
用唇線筆描繪合適的唇形之後,用唇刷沾取或者直接塗抹於唇部。

產地:德國


我很慶幸能夠邂逅ARTDECO絲滑親膚唇膏。因為看到它的第一眼,我就覺得我選對了,我選擇了最適合冬天,也最適合我自己的顏色——11#絲滑甜橘。

其實這款唇膏的每一種顏色都非常好看,有的粉有的嫩,但我選擇了比較深的顏色,因為直覺告訴我“絲滑甜橘”會是一種很溫暖的顏色,而我,恰恰是很喜歡溫暖的。

下面仔細來看下這款溫暖的唇膏吧。

1.jpg

2.jpg

黑色管,很低調很優雅很大氣。質地冰冷手感沉甸甸的,不是塑膠,也不太像金屬,我感覺有點像是烤瓷之類,非常冷豔特別。

黑色給人的感覺就是沉穩吧,我的唇膏大部分都是黑管的。

其實這款唇膏的每一種顏色都非常好看,有的粉有的嫩,但我選擇了比較深的顏色,因為直覺告訴我“絲滑甜橘”會是一種很溫暖的顏色,而我,恰恰是很喜歡溫暖的。

下面仔細來看下這款溫暖的唇膏吧。

 3.jpg

唇膏底部標明11#色。

有一個開封後18個月內用完的標誌。

彩妝類產品是很講究時效的,過了期形狀會起變化,就是所謂的變質,就不能用了。

4.jpg

打開了。

5.jpg

我將唇膏全部旋出來了。

怎麼樣,這款11#色是不是很漂亮很溫暖?

黑色冷豔的唇膏管和11#絲滑甜橘色相配,真是絕妙,一冷一熱,一沉穩一跳躍。

味道也很甜蜜,讓我想到了蜜糖,又或許是焦糖,哈哈。

6.jpg

7.jpg

給唇膏來個特寫。

能否看出膏體含有微微的閃耀粒子?

在閃光燈下,居然還有著微微金色的光澤感,真是種微妙的光芒。

這樣閃耀的唇膏,在陽光下一定更加燦爛。

8.jpg

自然光下試個色。

9.jpg

開了閃光燈。

10.jpg

塗上唇膏後各種光線下的顏色。

我這款11#色顏色算是4個色中最深的吧,所以上色非常好,色澤也非常好。

從自然光下開始,直到黃色的燈光下,唇膏色顯得非常溫暖,呈現出閃著金色微粒的暖暖的橘。

我本身唇色不深,但是有紋,也比較乾燥。

記得以前去寫真館拍照,用的是他們的化妝品,唇膏給我的感覺明顯不太好,太幹,近看唇紋還是很明顯,完全沒有滋潤到,味道也很怪異……從此以後,如果要拍照什麼,我一定會把我自己的東西帶去,又衛生又好,又適合自己。

ARTDECO絲滑親膚唇膏從此會成為我包包裡不可缺少的一款產品了,因為塗過之後嘴唇感覺真的很好,不僅在顏色的呈現方面很傑出,而且其中含有豐富的非洲乳木果油,讓我的嘴唇得到充分的滋潤,絲毫不會覺得乾。而且感覺塗了之後嘴唇變的豐滿一些了,我本身嘴唇比較薄,所以會覺得有點訝異,哈哈,當然了,這是我求之不得的事。我看過太多人做豐唇的微整形了,那個很疼~~~所以如果我們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唇膏,連豐唇的錢和肉體的痛都可以省了~~嘻嘻。

11.jpg

自然光下印在白紙上的唇印,能夠更準確的看出唇膏的顏色。

12.jpg

這是閃光燈下的。

13.jpg

最後來個特寫啦,哈哈。

這就是ARTDECO絲滑親膚唇膏啦:

完美的顏色。

完美的效果——既令你嘴唇美麗,又能夠滋養嘴唇表皮細胞達到“潤唇”效果。

完美的選擇,你值得擁有的。

如果你也想在寒冷的冬日裡燦爛一把,那一定不要錯過ARTDECO絲滑親膚唇膏!它會令你成為冬日裡的焦點,最特別的溫暖的存在!



===END===

 

商品資訊:

 

絲滑親膚唇膏#11絲滑嫩橘

icon_01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