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潤之旅,我與ARTDECO的第一次親密接觸(3)


今天推薦的這款水水是我第一次接觸ARTDECO的護膚品。

 

和大多數人一樣,最先瞭解ARTDECO是他號稱德國第一彩妝品牌,所以一直以來對他的護膚品基本沒有是麼接觸。

ARTDECO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一個精緻,專業,時尚的彩妝品牌,不過這次接觸到她的護膚品不得不說他家的護膚也是可圈可點的。

在中國,ARTDECO似乎是志玲姨的哥哥做的經銷,所以代言人必然是志玲姨,但是不知道是宣傳的不到位,還是什麼原因,ARTDECO在中國的銷量似乎並不是很理想,但是產品的品質是不以銷量衡量,今天就和我一起體驗水潤之旅吧~

1.jpg

我體驗的是一個35ml的小樣

2.jpg

但是可以看出,無論正反面,這款小樣做的還是很精緻的,其實我有收藏做工精良的小樣的癖好。。。

3.jpg

很新鮮的日期,不過話說ARTDECO的東西保質期夠長的

4.jpg

開口處有密封條,其實我就喜歡全封閉的小樣,不然總是感覺怪怪的,因為以前看過專櫃的ba,把Q香擰開聞了聞,又裝了回去,所以感覺護膚品同理。。。

5.jpg

很常見的化妝水泡泡判斷法,但是又有人說這個方法的弊端太多,所以在這裡提供泡泡圖,至於判斷還是留給大家的主觀能動性吧~

6.jpg

撕開封條

7.jpg

為確保密封的小墊子,感動~

8.jpg

一般的化妝水小樣瓶口都是一個大窟窿,很容易發生水災,難得見到一個小孔的,好感度瞬間提升~

相面我從他的溫和性,清爽新以及滋潤型三方面來測評~

9.jpg

10.jpg

如圖所示,它是溫和的,其實以前我並沒有看護膚品溫和性的習慣,但是自從看到閨蜜一次過敏成了高原紅,我就也十分重視溫和測試了,再說一句,這款水基本沒有什麼味道滴~

11.jpg

乾洗過衣服的乾手,注意看有乾紋的

 12.jpg

塗抹過化妝水後的手,並拍打60次,來張特寫,乾紋消失了,還很有光澤的說,但是他的滲透力我很喜歡,幾乎拍幾下,就能全部吸收,不過我還是執著的拍了60下~

化妝水小講堂:水質地的化妝水,要在塗抹後拍打年齡的3倍,例如Dawn今年20歲,所以拍打20*3=60次,但是黏黏的日系化妝水則是用手掌按壓的哦~

13.jpg

14.jpg

滋潤歸滋潤,但是清爽不油膩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,不過他做到了~

這款化妝水我是很滿意的,而且它的價錢很可愛,如此碩大一瓶不到300元,而且在德國買,你會恨不得用它來洗臉,相當的經濟實惠。

我的使用感覺是補水保濕美白的效果,熟齡肌膚如果用的話,可能感覺會有些不足,但是沒有什麼嚴重肌膚問題的年輕妞,用它是非常適合的,但是我個人更喜歡用它來泡紙膜,做基礎護理,而且這麼大一瓶,也不用心疼,最主要的是卻是有助於後續吸收,而且熬臉不分年齡的~

❤❤❤

Dawn友情提示: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,適不適合自己還是要親自體會,畢竟大自然是奇妙的,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自己的美麗道路,還是要自己去打拼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