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【新色上市】ARTDECO AD奢華煥彩唇膏#435甜美亮橙

原文轉自:Joceline Marinne

 

收到朋友寄來的ARTDECO 唇膏,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了它..

 

因為在咖啡廳的工作需要天天面對客人,不管是日常淡妝或是強調個性的煙燻妝,於是有了每天整妝的習慣

不過,雖然有化妝的習慣,但我唯一不會做的就是擦唇膏,不是不懂得擦,而是曾經買過的唇彩塗在嘴巴上就有種掛上石頭的厚重感,動不動就想抹掉它於是我對唇膏一直是很抗拒的,唯一會塗的僅止於一點點的唇蜜..

 

這次朋友提供了這個機會讓我試用ARTDECO的唇膏,讓我很驚喜

剛打開包裝時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,實品顏色也比商品照還要吸引人!

1.jpg  

選擇的顏色是435甜美亮橙

從沒試過這樣亮眼的顏色,心裡有點緊張會不會不適合呢?

妝感搭配的是咖啡金色系的煙燻妝,我覺得甜美亮橙是選對了! 

2.jpg  

 

沒想到真的很襯我的膚色和我喜歡的妝感!

雖然不是復古的大紅色系,但我覺得它也很能帶出不一樣的復古感

3.jpg  

 

就算不擦腮紅也很能襯出氣色,尤其是擦上唇膏時覺得嘴唇並無厚重感,驚訝!

4.jpg  

 

 

直接塗抹在唇上就很顯色,如果喜歡帶點亮亮的感覺,也可以沾一些唇蜜點綴

 

但我個人覺得,它的顯色度和亮度就足以帶出個人特色了 

 

 

 

大推款!

 

如果不想要一成不變的紅色系,可以試試橙色唇膏搭配不同的穿衣風格,妝出屬於自己特色的個人妝感哦

5.jpg  

 

詳細商品內文,請見:http://goo.gl/VhpZE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