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豔捲翹睫毛膏760.jpg 
討厭一刷就變成蟑螂腳的睫毛嗎?東方人常見的睫毛困擾,就是睫毛長度過短,有時候甚至會比西方人短上0.5cm~0.8cm以上,讓雙眼視覺上立體不足。ARTDECO 360°驚艷捲翹睫毛膏能幫你解除困擾囉!採用高科技設計的鋸齒狀橡膠超彈性刷頭,能讓塌塌無神睫毛,刷出又挺又翹的如帶上假睫毛般地翦翦眩惑美眸!
其實好的睫毛膏最重要的是刷頭設計,這款ARTDECO 360°驚艷捲翹睫毛膏適合各種女生睫毛弧度與形狀,輕柔地從睫毛根部Z字型往上刷拭,彈力的手感隨著睫毛極盡延伸~捲翹持久效果,能讓你安心度過一整天!

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礦物質瞬效濃密護底膏760.jpg 
睫毛漾出自然柔順的毛髮光澤,上睫毛膏也會更得心應手喔!
常常有睫毛稀疏的女生煩惱睫毛稀疏的問題,但是又要使用睫毛膏,總希望有個能當睫毛護底與滋養的產品,ARTDECO礦物質瞬效濃密護底膏滿足你的所有需求!
ARTDECO礦物質瞬效濃密護底膏屬於高效滋養的睫毛打底膏,白天上睫毛膏前,可以輕輕上一層快速打底,兼具隔離護底效果,也幫睫毛隔絕睫毛膏的傷害!晚上卸妝後可以單純使用ARTDECO礦物質瞬效濃密護底膏,來養護滋潤睫毛根部,並可以不用卸除當成睫毛精華液使用,經過一週後,濃纖長翹的睫毛~真的讓你很有感覺喔!


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煥彩眼影760.jpg 
市售很多眼影,因為都是一組一組的,但每盒眼影中總有 1-2 個顏色都用不到,有時候丟也不是,不丟也很麻煩,化妝台上常常堆積一堆用不到的眼影!
ARTDECO 煥彩眼影能符合經濟效益,挑選自己最常用的顏色,也可以視外出場合來組裝適合的眼彩 ~ 此外可以加購彩盒,彩盒背板磁性設計,可讓眼影快速組裝在彩盒中。再來很多女生都有這樣困擾,眼影如果不小心摔到有碎裂狀況,常常就只能用碎裂的眼影繼續使用,但是 ARTDECO 煥彩眼影若是不小心摔到碎裂,可用指頭輕輕按壓回去,又跟原來一樣喔!

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夜間修護睫毛纖長液_760.jpg 

長期用睫毛膏、睫毛夾,睫毛容易斷裂、掉落? 扯掉假睫毛,真睫毛日益稀疏減少? 夜間修護睫毛纖長液是專屬於養護滋潤睫毛所研發的,除了建議女生們卸除睫毛膏時候必須減輕力道外,每次卸除時候也會不小心帶走睫毛上面的水分,用這款纖長液,可在睡前輕刷睫毛根部,趁睡眠時間滋養強韌睫毛,讓睫毛濃密纖長,夜晚守護,讓份量感增加,呵護新生睫毛茁壯。
這款也可當睫毛護底液使用,可在上睫毛膏前使用,可杜絕睫毛膏傷害,但也建議女生們在拿掉假睫毛、卸除睫毛時候,可以減輕手部力道,等待卸妝液完全分解睫毛膏在輕輕卸除,可以減少對睫毛的損害!

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水潤光完色透明唇蜜760.jpg 

心機從“唇“開始,ARTDECO水潤光完色透明唇蜜屬於質地輕盈的透明唇蜜,可讓唇型變得更立體水潤,不但可平紋,也可以讓?唇有如Juicy般,提供唇部更加保濕效果,保持唇部肌膚潤澤不乾燥,使唇部散發時尚、亮麗的自然光澤。ARTDECO水潤光完色透明唇蜜可單搽,也可以上完唇膏後再擦,?唇顯色飽滿,晶透中帶點水潤柔光的迷人光彩,帶來絕佳的晶透立體唇型,好感度激升,唇唇欲動令人著迷!


分享 到個人塗鴉牆 ,讓你的朋友也知道。

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奢華煥彩唇膏_760.jpg 

現在很多女生們偏愛用唇蜜來讓自己的唇部表情顯得嘟翹迷人,但其實很多雜誌上的彩妝效果,都是利用唇膏與唇蜜混搽出來,唇膏飽滿色澤能讓整個唇型明顯勾勒出來,有些比較具有光澤寶濕的唇膏,甚至也可以直接替代唇蜜使用,不但持久性夠,其絕佳滋潤感,讓你一整天都不用常常補擦!
ARTDECO奢華煥彩唇膏除了有唇膏飽和色調,更擁有唇蜜般奢華觸感,只要幾秒能迅速讓自己氣色變好,也有軟化唇質的效果,若是嘴唇乾澀又沒有護唇膏的時候, ARTDECO奢華煥彩唇膏也可以充當護唇膏使用喔!


分享

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水潤光護唇膏_760.jpg 

化妝台前的琳琅滿目的唇膏、唇蜜、護唇膏,不知道該如何搭配使用嗎?ARTDECO水潤光護唇膏結合了唇膏、唇蜜與護唇膏三種功能,並可以與一般唇部商品功能結合,激盪出不同唇瓣風情。
ARTDECO水潤光護唇膏與唇膏結合,能呈現裸透的唇部光澤,並能保持唇妝的持久;若ARTDECO水潤光護唇膏與唇蜜結合,不但更顯色好看,水潤嘟翹更甜美迷人!即使單擦ARTDECO水潤光護唇膏,結合輕薄外出裸妝,更顯自然好氣色喔!


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提拉護色唇蜜_760.jpg 

東方女生常常有唇色黯淡、唇角下垂困擾,但是面相學上指出:嘴唇上翹 ~ 嘴角揚起,容易擁有良好親和力及人際關係,易獲得上司的提攜及下屬的愛戴,提升職場的運勢。 其實每次在示範唇妝前,我都會先用提拉護色唇蜜打底滋潤,不但可以免除因氣候乾燥所產生的唇紋,也可以隔離滋養唇部肌膚。最重要的是可讓唇型更顯飽滿,讓唇角微微上揚,彷彿打了玻尿酸般膨湃豐盈,再上淡色唇膏,讓每位女生都能擁有如巨星般美唇!


分享 到個人塗鴉牆 ,讓你的朋友也知道。如絲綢般滑過服貼顯色 營造性感水潤雙唇~

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晶漾長效護唇蜜_760.jpg 
 
長期使用唇部彩妝,很多女生都會有唇色黯淡無光、容易乾裂以及唇紋過深的困擾,這款ARTDECO晶漾長效護唇蜜可以護底、滋養修護、撫紋和淡化唇色的功能!只要攜帶一支,唇部的上色與保養五秒解決!這款唇蜜不但可以直接使用,也可以跟多種唇部商品搭配使用,可先上唇膏再上晶漾長效護唇蜜,可讓唇部色澤更飽和明亮;或是先以唇線筆勾勒唇型,然後再上唇蜜,可以讓唇型更嘟翹立體,超水潤美唇女王就是妳!

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水漾豐盈唇蜜760.jpg 
晶透嫩量的極簡裸唇風,已經是屬於超百搭的唇妝款,據調查指出,男性還是最喜歡水晶透嫩的美唇,甜美色系更佳!基於此訴求, ARTDECO 也推出了高機能保養型唇蜜,如果凍般甜美色調,能透出小女人般嫵媚神采! 水漾豐盈唇蜜屬於高機能保養型唇蜜,蘊含天然植物精華,能輕鬆撫平唇紋、淡化唇色,細緻迷人晶透色澤,打造透明豐盈光感,極具水潤滑順質地,清爽不黏膩,柔軟刷頭滑過雙唇,彷彿如天生麗質般唇色立即展現!



分享 到個人塗鴉牆 ,讓你的朋友也知道。

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礦物質潤彩唇膏_760.jpg 

很多女生會認為使用唇膏通常是年紀比較大的人使用,其實唇膏屬於高度飽和顯色的唇妝工具,除了擁有唇蜜無法比擬的飽和色調,只要輕輕畫過雙唇,五秒輕鬆搞定美麗雙唇!
許多女生擔心長期使用會有色素沉澱的困擾,ARTDECO礦物質潤彩唇膏就幫各位女生們解決了這環困擾,即使不小心吃進去,都不用擔心會有任何傷害,協助各位女生展現黃金般迷人微笑!


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純色礦物質頰彩粉_760_02.jpg 


分享 到個人塗鴉牆 ,讓你的朋友也知道。

很多女人很著重底妝的透亮均勻,其實腮紅更能提升整體妝容的好氣色!我都很建議女生們,即使肌膚在白皙透嫩的女生,我都會建議上點腮紅,不但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,也可以修飾臉部線條。

德國美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